我們是 TISHI台灣跨領域運動健康協會,是一個旨在讓不同專業、但同樣熱衷於運動健康議題成員交流的協會。

 

運動健康領域的問題往往需要跨領域的配合才能完善解決,單靠醫師的治療或許可以改善短期的疼痛,但沒有後續治療師或教練的訓練也難以持久;在競技運動領域許多的傷害可能和營養不良有關,缺乏營養師的專業也是治標不治本。受傷後的回場,身體可能已經恢復,但心靈的障礙需要專業的心理師來幫助跨越。

 

因此誠摯邀請各位對運動健康領域的夥伴們一同參與 2024/03/31(日)舉辦的「歡迎來到我的診間 x 轉介大補帖經驗分享!

 

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帶領學員親身體驗各職類的工作模式,了解不同職類擅長處理的問題以及執業上的限制與困難,藉著彼此的了解達成優良轉介的前置作業。

 

TISHI邀請了10種職業,11位講師,帶給你5場演講,3座談會

領你走進 #醫師 #物理治療師 #營養師 #防護員 #諮商心理師 的診間,還有 #物理治療師x醫師 #教練x防護員 #科醫師x職能治療師 轉介實際案例


上午以演講介紹不同職業的工作模式,讓相關同業可以了解彼此,以達成更好的合作模式。下午則採座談會形式邀請講師分享彼此轉介的心得,若合適也會邀請個案或患者分享自身的想法。

 

了解不同專業彼此在現實執業上的種種細節以及轉介經驗的分享可以促成更加平順的跨領域合作與配合。

了解彼此不是為了取代,而是為了適時的轉介與更好的合作模式!


 

時間|2024/03/31(日)8:30-17:00

地點|犇亞國際會議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5樓)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EhO7T1wnhs0Q-RJJuNbzCdbzY40Jn5_i-tAzAZPyU0A-Qg/viewform

 

學生團報另有優惠,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將會有專人為您解答。


 

粉絲專業:https://www.instagram.com/tish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