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千禧二十 健康落實-青年社區健康服務全國競賽」總獎金160萬!歡迎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參加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致力於推動促進營養保健與預防醫學之社會教育、研究發展、國際學術交流 ( https://www.1000-love.org.tw/ ),過去也長期投入代謝症候群防治宣導超過17年。今年適逢基金會成立20週年,為延伸基金會成立宗旨,推動更多學生一同投入健康促進領域,將舉辦「千禧二十 健康落實-青年社區健康服務全國競賽」鼓勵大學生規劃與執行社區健康促進活動,以應用所學及新科技響應與實踐聯合國SDG3精神—促進健康生活與福祉,幫助更多民眾了解預防可勝於治療。

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含研究所)以5至10人組隊參賽,競賽組別分為「預防醫學組」、「營養保健組」、「復健運動組」、「代謝症候群防治組」,每組預計遴選出6隊提供執行費,並依據執行成果頒發前三名之獎金與獎狀,競賽總獎金高達160萬元!

本競賽由衛生福利部及國民健康署擔任指導單位,希望藉此支持與鼓勵各隊伍實踐自己的創意與專業知識,讓這些服務學習的經驗成為未來投入職場以及日常生活的養分,歡迎大專院校學生至活動網站(https://collegehealthpromote.1000-love.org.tw/) 報名參加,和我們一起成為傳播健康的種子吧!
 
活動辦法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