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以「共作文明新趨勢」(Advancing Connected Futures)為主軸的學術活動,強調文明與自然、科技的相與共存,並將AI納入人文學的研究與探討。本次活動敦聘宇文所安教授(Prof. Stephen Owen),是美國哈佛大學榮退講座教授、美國人文與科學院院士、美國哲學會會士,2018榮獲唐獎漢學獎。他在中國古典詩歌和文論,以及比較文學和世界文學等面向的研究,對於海內外學界影響深遠。
  2. 演講主題:The Disabling Word: Philology and Working With the Chuci(英文演講)
  3. 活動時間:2024年4月2日(星期二)15:00-17:00
  4.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演講廳
  5. 線上報名,即日起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WDTjCQxWkK2WxxS6
  6.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978W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