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所公告

    『職入夢想‧業界探索』賈桃樂學習主題館-110年葡萄王生技企業參訪活動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X 葡萄王生技】企業參訪活動,本次為全天活動,參訪團體需整天全程參與方可進行報名。

     

    本活動完全免費,將由本館負擔遊覽車車資、保險,名額有限~ 並安排各校優秀大學生至企業參訪,以利未來職涯發展與就業。

    因企業參訪活動名額有限,目前我們會優先推薦桃竹苗區學校的相關科系的大學生報名,因此滿推薦貴系同學報名參加。歡迎同學至至官網(點此)報名參與

    l  企業介紹:

    一、              參訪企業:葡萄王生物科技研究所(點此)

     

    二、              參訪地點:桃園市龍潭區龍園一路68號

     

    三、              預計活動時間:110年10月25日(一) 09:00-16:00

     

    四、              預計參訪人數 :20位

     

    五、              館內職涯服務:

    (一)    館舍導覽與體驗。

    (二)    職業心理測驗(DISC本我):本測驗可以協助受測者了解各類型個人性格類與行為,延伸至人際關係中的溝通與姿態。藉由使受測者了解自己的特質及與他人的互動模式,讓他們對下午參與葡萄王生技的行程更多好奇與期待。

    六、              企業實地參訪:

    (一)    透過實際走訪,讓青年了解產業趨勢及生物科技領域職場實況,啟發對未來職涯的想像與期待,建立青年對產業的進一步認知。

    (二)    活動流程(以活動實際狀況彈性調整時間):

    時間

    活動內容

    09:10-10:00

    新竹火車站集合出發至葡萄王生技

    10:00-11:30

    葡萄王生技企業參訪

    11:30-12:20

    前往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12:20-13:30

    中午休憩用餐

    13:30-15:00

    館舍導覽與體驗-1F

    15:00-16:00

    職業心理測驗-職涯適性診斷測驗DISC

    16:00-17:00

    賦歸(回程至新竹火車站解散)

     

    ◆*.◆*.◆*.◆*.◆*.◆*.◆*.◆*.◆*.◆*.◆*.◆*.◆*.◆*.◆*.◆*.◆*.◆*.◆*.◆*.◆*.◆*.◆*.◆*.◆*.◆*.◆*.◆*.◆*.◆*.◆*.◆*.◆*.◆*.◆*.◆*.◆*.◆*

     

     

    l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簡介: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是民國103年4月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於新竹就業中心設置,取名台語諧音「呷頭路」,是「桃竹苗區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服務之主題館。

     

    為了幫助青年朋友探尋適合自己的求職發展方向,以及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提供職業體驗、職涯探索、就業準備等面向,精心規劃各種學習資源,包含:職涯講座、職場體驗、職業適性測驗、職涯諮詢、履歷健檢、模擬面試,另外還有Podcast節目、YouTube頻道,隨時貼心陪伴。為青年朋友在不同階段提供最需要的幫助,協助完成職涯夢想,也延續館舍使命,成為青年朋友的職涯益友,在相關的知識、態度和技能上共同學習!

     

    提供以下資訊給您們參考:

    本館內有職涯發展講座以及互動科技設備 (AR虛擬職場體驗、360度職場全體驗(VR))

     

    本館服務包括:

    課程(職涯講座、團體課程) :培養正確職涯觀念、職業認識

    個人諮詢(一對一) :提供諮詢服務

    僅辧理實體服務,包括:

    團體心測(DISC、imake、CPAS測評工具) 可讓學生了解自我及未來職涯方向

     

    附上 :

    賈桃樂官網

    賈桃樂FB

    賈桃樂IG